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 运通京承国际汽车广场促销专题 >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神行者2现金直降5万 首保免工时费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1日 10:0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北京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运通嘉捷捷豹路虎4S店了解到,店内2013款神行者2车型现金直降4万元,首保免工时,现车供应。详情请见下表:

  9月21日,运通京承汽车广场将举办双节团购活动,参与团购即享更多优惠。报名请在下方填写信息:

神行者2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现车情况 其他优惠
2013款2.0T Si4 SE 汽油版 53.8 48.8 5 首保免工时
2013款2.0T Si4 HSE 汽油版 59.8 54.8 5 首保免工时
2013-09-01 新浪北京汽车

  外观方面,2013款路虎神行者2的外观设计没有大的变动,只调整了一些细节。前大灯经重新设计加入了日间行车灯条和LED元素,保险杠下方雾灯加入了环镀铬装饰、纤细的镀铬包裹进气格栅。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的中控进行了重新设计,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采用按键形式,标配为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和8喇叭的音响。

神行者2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1.3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动力方面,路虎2013款神行者2的动力系统没有变化,依旧搭载2.2T四缸柴油和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40马力。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商家信息

  北京运通嘉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10-61447188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神行者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