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一汽丰田新锐志上市 售价20.98-31.4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9日 09:26   新浪汽车   字号:
一汽丰田新锐志上市 售价20.98-31.48万一汽丰田新锐志上市 售价20.98-31.48万

  新浪汽车讯  2013年9月9日,一汽丰田正式公布了全新锐志的官方售价,这款新车会推出七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98-31.48万元。新锐志外观方面基本遵循海外版的设计,只是动力方面还将沿用老款的发动机

    扩展阅读:新浪汽车静态图解一汽丰田新锐志

丰田新锐志价格表
车型 价格(万元)
2.5S 菁锐版 20.98
2.5V 菁锐版 22.98
2.5V 尚锐版 24.28
2.5V 尚锐导航版 25.18
2.5V 尊锐版 25.98
2.5V 尊锐导航版 27.48
3.0V 尊锐导航版 31.48

    车型亮点:

    A.与海外版新一代锐志保持相同的外观设计,更加时尚动感

    B.首次将FAD震动感应自适应悬架系统引进中国,使其驾乘舒适性进一步提升。

    C.延用前置后驱的布局,使车身重量分配更加平衡,拥有出色操控

  新车外观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改动较大,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750mm/1795mm/1435mm,轴距为2850mm,相比现款车型的4735mm/1795mm/1450mm要更长、更低矮一些,轴距则保持不变。和现款车型相比,国产改款锐志前大灯、前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等处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大灯组中融入了LED元素。尾部的变化集中在全新的尾灯设计方面,獠牙式的尾灯轮廓使得尾部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改款后有象牙色配黑色和咖啡黑色两种风格可供选择。运动型炮筒式组合仪表盘、湛蓝色背光照明系统、极具立体感的线条配合品位不凡的木质纹理装饰,共同营造了如飞行驾舱般的豪华氛围与奢华质感。

    配置方面,锐志全系标配氙气前大灯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一键升降防夹电动天窗、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驾驶席膝部SRS空气囊、前后排侧部SRS空气囊以及窗帘式SRS空气囊等配置。而包括车侧影像显示系统、智能泊车辅助系统、智能前大灯随转系统(AFS)以及7.0英寸显示屏多媒体导航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车辆动态综合管理系统及陂起辅助控制系统则出现在顶配车型上。

  动力方面,新款锐志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的是2.5L/3.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和227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锐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