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标致中型SUV-2015年上市 搭1.6T引擎-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3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在标致SUV产品线当中,其已经推出了主打紧凑级SUV市场的4008车型,在中型SUV领域至今没有推出相应产品。近日网通社了解到,标致将在2015年左右推出一款中型SUV,新车或定名6008,在2011年的上海车展期间标致曾亮相过的SXC概念车或将成为其设计蓝本。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有望搭载标致将普及的1.6T增压发动机

  标致将推中型SUV 或将2015年上市

  在2013年的上海车展期间,DS全球首发了一款名为Wild Rubis的概念车,未来DS、标致以及雪铁龙均将推出各自品牌的中型SUV,在这个中型车平台上还可以生产出我们熟悉的标致508、雪铁龙C5等车型。标致全新中型SUV的车长有望达到4750mm左右,得益于同平台的优势,大大节省了新车的成本和时间。

  新车有望搭载1.6T增压引擎

  动力方面,标致和宝马在早先已有相应合作,双方共同合作研发四缸发动机。标致中型SUV有望搭载1.6T四缸汽油引擎、柴油引擎以及混合动力系统,此外对于亚洲市场,该车还搭载一台V6发动机,除两驱版车型外标致中型SUV还有望匹配四驱系统。

  在中型SUV市场中,丰田全新一代汉兰达也即将推出,而现代新胜达也被广大消费者所熟知。标致中型SUV推出后,将在这一领域与新款汉兰达和全新胜达等竞争,作为标致首款中型SUV,其未来的市场表现还是令人值得期待的。(网通社 2013年9月3日 北京报道)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