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菲亚特SUV明年国产 搭1.4T引擎+6速DCT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4日 07:40   网通社   字号:

  菲亚特基于CUSW平台已经推出了专属于中国市场的菲翔车型,该平台具有的可伸缩性也为未来广汽菲亚特推出更多迎合中国市场的车型奠定了基础。广汽菲亚特执行副总经理王秋景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广汽菲亚特将保持每年一款新车的节奏推出新产品,今年年底推出两厢A级车后,还将推出SUV车型,CUSW平台具有非常强的兼容性,除生产菲翔等A级车外还可以投产SUV车型。”菲亚特全新SUV有望在明年正式国产,预计将搭载与菲翔相同的1.4T+DCT的黄金动力总成。

  菲亚特紧凑SUV有望明年国产 基于菲翔平台

  菲亚特旗下菲翔车型源自于阿尔法•罗密欧的CUSW平台,该平台具有极强的兼容性,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曾把该平台比喻成瑞士军刀,集团中Jeep新指南者道奇Dart等都出自CUSW平台。此平台引入中国后,菲翔就是首款出自该平台的车型,未来菲亚特的紧凑SUV也将与菲翔同平台打造。

  新车有望搭载菲翔动力总成

  菲亚特将推出的紧凑SUV车型,有望搭载现款菲翔的1.4T增压引擎,其中1.4T引擎分为高低功率版,分别为88kw和110kw,对应扭矩分别为206N·m和230N·m,与之匹配的则为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器。新车上市后,将与大众途观福特翼虎竞争这一细分市场。

  广汽菲亚特目前仅有一座位于湖南长沙的生产基地,去年7月正式投产了首款国产轿车——菲翔,一期产能为14万台整车以及22万台的发动机,后续还将投产的菲翔两厢版、B级轿车以及紧凑SUV车型。届时,该工厂二期的产能将达到25万台的整车和30万台的发动机。(网通社 2013年9月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