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捷豹首款SUV搭2.0T引擎 竞争奥迪Q5(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4日 07:40   网通社   字号:

  捷豹作为英国老牌汽车厂商其产品线一直由轿车组成,但是随着高端SUV市场的火爆,捷豹也开始着手进军SUV市场,以进一步丰富产品线结构。此前捷豹相关人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露:“我们的全新SUV产品将会采用创新的理念,新颖的设计和独到的风格。”近日网通社了解到:捷豹的首款SUV车型将有望于本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将与即将发布的XS使用相同平台,并搭载2.0T汽油发动机

  捷豹有望于2015年推首款SUV完善产品布局

  捷豹的产品线覆盖C级和D级,未来将推出B级车平台丰富其产品线,捷豹此款推出的中级SUV与即将推出XS使用相同的PLA平台。此平台已应用在路虎极光上,捷豹希望通过轻量化设计配合小排量增压发动机,让新车在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排放上更加出色。

  新车将搭2.0T/3.0T引擎奥迪Q5同级

  新车将推出多款发动机,其中包括2.2L 4缸和3.0L V6 两款柴油发动机,而汽油引擎则包括2.0L 4缸涡轮增压和3.0L V6 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两款汽油发动机已经应用在捷豹的XF和XJ中。

  新车上市后将要面对奥迪Q5、宝马X3奔驰GLK的竞争。在中级SUV市场中宝马X3和奥迪Q5已经推出了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奔驰GLK也将推出2.0T车型,面对竞争捷豹新车在2015年上市后也将搭载2.0T增压发动机。(网通社 2013年9月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