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捷豹C-X17预告图 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2日 11:12   新浪汽车   字号:

  关于捷豹将推出一款SUV车型的传闻从几年前就开始传了,但是一直都未得到证实。直至日前,捷豹才终于证实计划在9月10日开幕的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一款新的跨界概念车。如今,网络上已经曝光了这款被命名为C-X17的新概念车的首张预告图。据悉,这款C-X17概念车将会于法兰克福车展前夜在线发布。而这张预告图则向我们提前展示了这款概念车可能的外观样子:这是一款富有肌肉感的跨界车,尾灯的设计类似于捷豹F-Type跑车

捷豹C-X17概念车预告图捷豹C-X17概念车预告图

  但是,这款C-X17概念车暗示的不仅仅是捷豹未来的车型计划。这款概念车是基于一个由轻量化的铝合金打造的模块化平台设计的。该平台被认为是捷豹路虎的Premium Lightweight Architecture(PLA)平台的变动版。该平台被首次应用在了最新的揽胜SUV车型上,应该还会应用在一款新的以宝马3系为对手的捷豹轿车和新一代的XF车型上。

  虽然捷豹对于这些车型的量产计划一直保持缄默,但是我们最近已经见到了3系对手车型的一辆测试车以及捷豹跨界车的测试车。

  这些车型的名称目前尚不清楚,但是我们知道捷豹已经在欧盟商标局申请了“XQ”与“Q-Type”商标注册。鉴于捷豹的命名方式,这款新的轿车车型可能被命名为XQ,而这款跨界车应该会采用Q-Type这个名称。

  这款C-X17概念车将会在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届时我们将获悉该车全部的细节信息。(Sally Wang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