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路虎发现将成独立子品牌 吸纳神行者下代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30日 08:04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新闻》日前报道,到2015年,路虎可能将下一代神行者(Freelander)中型SUV纳入路虎发现(Discovery)范畴,将后者作为一个子品牌。

  知情人士表示,当前路虎神行者的替代车型将于2015年上市,神行者的替代车型较当前的车型规格更大,不过定位低于路虎发现大型SUV,未来还将衍生七座版本,因此有可能采用新的名称,届时有望以路虎发现的名义销售,该举措将使得路虎发现成为路虎旗下新的子品牌。这一命名策略和路虎揽胜与路虎揽胜运动版类似。

  目前路虎神行者在美国以LR2名义销售,而路虎发现以LR4名义销售。

  咨询公司盛博分析师麦克斯·沃伯顿(Max Warburton)指出,神行者重新命名有利于为潜在客户带来便利;如果考虑到研发费用和固定指出,神行者是路虎品牌唯一未盈利的车型。现在神行者和发现在路虎的定位中都属于“休闲”(Leisure)类别,成为三大支柱之一。而路虎揽胜则定位于“豪华”(Luxury),路虎卫士定位于“双用途”(Dual Purpose)。

  关于路虎三种产品定位的详细信息以及未来车型,敬请阅读盖世汽车网新闻《路虎拟扩大产品阵容 2020年推16款新车》和《路虎卫士因排放法规将停产 2016年替代车型或问世》。

  据悉,路虎神行者的替代车型将以当前款神行者的钢制平台为蓝本,仍然在捷豹路虎英格兰海尔伍德(Halewood)工厂生产。

  路虎方面对上述有关新一代神行者的报道未予置评。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