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A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哪些车值得我们期待 未来将引入轿车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4日 22:05  新浪汽车  闫小欧 字号:
未来将引入国内轿车盘点未来将引入国内轿车盘点

  新浪汽车讯  随着时间进入今年的第四个季度,也宣告着本年车市逐渐步入了尾声,而素有全球汽车市场风向标的几大国际车展也已经陆续结束,全球众多厂商在车展上纷纷展示了各自全新的产品,继上周我们推出的即将引入SUV车型盘点,本周我们再来看看未来有哪些轿车类的新车值得我们期待。

哪些车值得我们期待 将引入国内SUV盘点

  奥迪新款A3三厢

  预计引入时间:2014年

  预计售价:25-40万元

  国产可能性:高

  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奥迪A3三厢版正式发布亮相,并确定将会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投产,预计新款两厢车型将在2013年底投产,而三厢A3则在其之后,大约在2014年底投产。

  新奥迪A3三厢版的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456mm×1796mm×1416mm,轴距相较两厢掀背版(2601mm)有所加长,尺寸为2637mm。而在外观设计上,新A3三厢版保留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车紧凑动感,其配备的全LED大灯,为同级别首创。

  内饰方面,新A3采用环抱式的设计理念,中控顶部的7英寸显示屏能够方便车主完成多项操作,而真皮座椅、蓝牙电话、感应雨刷以及天窗等均为新车标配。此外,A3三厢版还配备有奥迪的MMI系统,奥迪的驾驶模式选择、前方预警系统、4G LTE互联科技以及Bang&Olufsen的音响。

  动力配备上,此次亮相的奥迪A3三厢版搭载了1.8T和2.0T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上,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S tr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不过该车在海外则提供了1.4T、1.8T两款汽油发动机和2.0TDI柴油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2.0TD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奥迪A3三厢版

  奥迪全新A8

  预计引入时间:2014年

  预计售价:90万起

  国产可能性:低

  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带来了全面升级的新奥迪A8系列车型。新奥迪A8系列车型搭载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和4.0 TFSI发动机,及全新驾驶辅助系统,并配备了科技感十足矩阵式LED前大灯。预计新车将于明年引入国内市场。

  奥迪新款A8系列车型的外观较老款来说更具动感。其主要变化发生在前脸和尾部。新车的发动机罩、单框格栅和前保险杠更有雕塑感,同时其全新样式的头灯是由25个LED光源所组成的矩阵式灯组,夜间行驶过程中可以根据路况的不同来开启或关闭,科技感十足。于此同时,车尾扁平化的LED尾灯、横向镀铬饰条、全新设计的保险杠都使得A8尾部拥有更为丰富的层次感,使整车更具运动气势。

  内饰方面,新款奥迪A8L也没有进行太大的改变,只在细节设计上进行了优化升级,提升了部分配置,且对安全系统进行了升级。同时,奥迪选择了独特的材质和内饰颜色,包括梧桐灰/大理石灰色进行选择。此外,奥迪还为特别挑剔的客户提供了更多的个性化选择。

静态解析新款奥迪A8/A8L/S8

  奥迪新款A8提供了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汽。汽油发动机方面,一台是3.0TFSI 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28kW。另一台是V8双增压4.0TF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20kW。柴油发动机方面,一个是拥有最大功率为190kW的3.0TDI发动机,另一台是4.2T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283kW和850Nm。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奥迪A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