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马 宝马4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即将引入国内轿车盘点 宝马4系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4日 22:05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4系

  预计引入时间:2013年11月

  预计售价:30万元起

  国产可能性:中

  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4系Coupe车型正式发布,作为宝马的主力中级双门轿跑车,4系Coupe将同奥迪A5奔驰C级Coupe展开直接的竞争。 日前,我们从网络获悉,宝马4系车型将于11月13日上市销售,预计其售价将在40万元起。

  相比现款的3系,独立出来的宝马4系前脸特征并不是特别明显,仅仅是加入更运动的前保险杠,让这款轿跑车体现更加运动的一面。而来到车尾,宝马4系的特征更加的不明显,如果不是看车尾标识恐怕很难分清这款车到底是4系还是3系,不过它是为取代3系轿跑车而来,因此3系轿跑停产之后,只要看车门就能定位它的身份了。

  内饰部分来看,宝马4系Coupe采用了标准的双门四座布局,后排座椅的空间算不上出色,特别是头部空间远不如3系,因此4系Coupe还是一款跟 注重驾驶席的车型,根据配置不同,其内饰也有相应差别,但总体风格同3系并无太大的差别,新式的方向盘、新式的仪表盘并没有让我们看到太多的新意。

全新宝马4系官图解析

  动力部分来看,其同3系配置类似,采用前置后驱的动力布局形式,并且拥有多款引擎可选,其中两款汽油发动机,两款柴油发动机。N20系列四缸增压发动机成 为主力配置,高配的435i则搭载了N55系列的3.0升直列6缸增压发动机,拥有最高225kW的输出功率,并且标配xDrive四驱系统。有传闻称4 系同样在开发高性能的M版本呢,会引入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不会低于324kW。而在变速箱系统方面,8速自动变速箱成为主力配置,同时可选6 速手动变速箱,而双离合变速箱应该不会出现在普通版本中。

  宝马3系旅行版

  预计引入时间:2013年底

  预计售价:30万元起

  国产可能性:低

  近日我们从宝马内部人士获悉,新3系旅行版将于今年底正式引入国内,目前计划是在广州车展期间公布售价。该车型的推出将会补充BMW在华中型旅行车的细分市场空白。预计起售价38万元左右。

  全新宝马3系旅行车在设计上借鉴了宝马5系GT经典的车身样式,采用了修长的前组合大灯,经典的双肾型散热隔栅,让车辆看上去更加动感。在车身尾部,略微抬起的车身尾部,提升了后排座椅的高度,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好的视野。

  作为一款旅行版车型,这款车的后备箱才是最大的亮点。此次的宝马新3系旅行版的后备箱容积达到了495升,相比于上一代车型增加了35升。当后排座椅放倒以后更是达到了1500升,这对于那些想要兼顾性能与实用的用户来说是很有吸引力的。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宝马3系旅行版

动力方面,引进国内的3系旅行版依然会采用高低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输出与目前国内销售的三厢版车型相同。与之搭配的是6挡手动和8挡自动变速器驱动方式有后驱和四驱两种。新车配置水平将与三厢版持平。

关注宝马4系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