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小SUV明年4月入华 竞争奥迪Q3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4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期间,雷克萨斯首次带来了旗下入门级SUV-LF-NX概念车,如今这款定位于紧凑级SUV的全新车型在华发布时间也日益临近。近日网通社采访到了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钱国豪,他表示:“雷克萨斯会在明年北京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新序列的车型,这款车对于雷克萨斯来说在提升销量方面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当网通社记者询问这款新车是否为入门SUV车型时,钱国豪副总并没有表示异议。

  对于这款新车对于雷克萨斯的意义自然不用多说,无论是已经推出豪华紧凑级SUV产品的奥迪宝马,还是即将推出相关车型的奔驰,这块以往豪华品牌“从不问津”的市场如今成为了大家的必争之地。对此雷克萨斯LF-NX概念车设计主管Nobuyuki Tomatsu曾表示:如果该款概念车能在车展后得到积极响应和足够多的好评,那么将有望实现投产。

   动力方面LF-NX概念车搭载一套源自雷克萨斯ES 300h的HSD混合动力驱动系统,这套系统由最大功率为118kW的2.5L汽油发动机与最大功率为105kW的电动机组成,综合功率达到151kW。Nobuyuki Tomatsu表示:概念车的这套动力只是入门选择,量产车将有望提供四驱系统。

  触手可及的雷克萨斯SUV,想必这个观点将成为LF-NX量产后最贴切的评价。虽然雷克萨斯进入豪华紧凑级SUV市场的时间不算早,但成熟的混动系统以及出色的品牌影响力将成为其最核心的竞争力,可以预见的是未来中国市场势必也会成为LF-NX的重要市场之一。(网通社 2013年11月4日 北京报道)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