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嘴汪涵成“全能宽体”轿车梦迪博朗首位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7:16  新浪汽车

  12月15日,在国内首款“宽体轿车”梦迪博朗(参数配置 图库)的下线暨上市庆典上,湖南卫视名嘴汪涵当场购买了一辆刚下线的梦迪博朗,成为中国首款宽体轿车的首位车主。

图为汪涵主持梦迪博朗上市仪式

图为汪涵主持梦迪博朗上市仪式

  据悉,汪涵应邀主持了当天梦迪博朗的下线暨上市庆典。当拥有国内最宽车身、与顶级奔驰一样宽敞的梦迪博朗从台后开到台前时,汪涵为其宽大的空间、独特的内饰和全能特性所吸引,露出购买意愿。为感谢汪涵的倾情主持,众泰汽车打算赠送一辆给他,但汪涵坚持购买,最后双方达成协议,将汪涵的首笔购车款捐给希望工程,以资助社会福利事业,双方皆大欢喜。

  休闲旅行 居家之选

  会后汪涵透露,目前他的座驾是一款顶级SUV,但考虑到全家生活等日常化的需要,近期正在计划买一款宽敞舒适的轿车,以便举家旅行、装载一些生活中的大件物品时都能很便捷。为此,汪涵已经看过了几款MPV车型,均没有找到合适的。当拥有超宽车身、个性外观的梦迪博朗出现时,汪涵一见钟情。他毫不掩饰对于梦迪博朗的喜欢: “小梦(梦迪博朗),最吸引我的是它宽敞的车身,因为‘肚量’超大。它的前后排都有三个座位,很特别,而且车内的六个座椅都可以放下,随意的组合,放些大件东西非常方便。”

图为名嘴汪涵坐在梦迪博朗中

图为名嘴汪涵坐在梦迪博朗中

  这款汪涵赞不绝口的梦迪博朗,来自菲亚特Multipla车型,拥有纯正而浓郁的欧洲血统,拥有4089mm的车身长度,1871mm的车身宽度、1695mm的车身高度和2666mm的轴距,是国内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宽体轿车,以1871mm的宽度开启了中国宽体轿车市场的大门。

  争做湖南“第一车主”背后的故事

  除了梦迪博朗本身的魅力,汪涵购买梦迪博朗的背后,另有原因。记者了解到,梦迪博朗是湖南生产的第一辆轿车,对于湖南汽车工业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作为湖南卫视的名嘴、策神,作为一个湖南人,汪涵为湖南第一辆轿车的诞生而高兴,因此争当湖南第一轿车的车主,汪涵毫不犹豫。

  梦迪博朗不仅是湖南的第一款轿车,也是中国的第一款宽体轿车。目前,众泰汽车引进了意大利原装的汽车生产线,并购买了全部汽车零部件模具,全力打造梦迪博朗,保证梦迪博朗的做工和品质与欧洲原型车一样。据悉,梦迪博朗全部使用KD件生产,所有零部件均来自原产地。

  纯正的意大利汽车工艺使梦迪博朗将艺术、动力、科技与时尚完美融合,它势必成为众泰汽车进军中高端汽车市场的利器,汪涵“冲动”的购车行动,让我们相信,商用、家用皆宜的梦迪博朗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梦迪博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众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