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宽体”众泰梦迪博朗12月15日长沙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07: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图为众泰梦迪博朗

图为众泰梦迪博朗

  国内第一款打宽体轿车概念的梦迪博朗(参数配置 图库)于12月15日在湖南长沙众泰江南汽车产业园正式下线并宣布上市。梦迪博朗是一款集宽大、舒适和实用于一身的多功能家用、商用轿车。梦迪博朗拥有长、宽、高分别为4089mm、1871mm、1695mm,2666mm的轴距。梦迪博朗以1871mm的车身宽度刷新了家用轿车的记录,颠覆了传统家用轿车的内部空间。

  梦迪博朗的内饰呈现出空间的宽大、座椅的灵活组合和中控台的独特布局等优势。梦迪博朗打造了前排三座后排三座的组合。宽大和便捷相辅相成,梦迪博朗的六个座椅均可调节,座椅放下后,宽大的内部空间足可以放下冰箱、电器等大件家具。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梦迪博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众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