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泰多功能宽体轿车“梦迪博朗”12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08: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众泰多功能宽体轿车“梦迪博朗”

  近日,众泰汽车为其旗下第三款新车“梦迪博朗”在长沙举行了一次品车会。

  记者在会上获悉,“梦迪博朗”是众泰汽车继2008和5008后,推出的第三款车型,定位于多功能宽体轿车,将于12月正式上市。据悉,“梦迪博朗”的技术平台和KD件都是源自于菲亚特汽车,也是众泰与菲亚特合作的首次成果。

  湖南众湘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沸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今年面对国际金融危机和国内天灾等事件的双重夹击,车市受到了很大的打击。不过他认为,这对于本土品牌来说或许是个“雄起”的绝佳机会。

  刘沸驰说,“例如众泰,就已经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路。我们目前与菲亚特的合作,不是合资,不是收购,而是通过买断其产品的知识产权来进行。对于我们这样一个企业来说,这种投资不算太大,也不会受制于人。对于消费者而言,则是用比较低的价格买到了比较好的产品,这是双赢的。”刘沸驰认为,在以前这种形式的合作是比较困难的,但现在国际金融环境十分不好,中国市场潜力大,中国企业在谈判过程中也争取到了更多的话语权,这对本土品牌的发展十分有利。

  据悉,众泰在湖南长沙的生产基地首期工程(年产5万辆)将于2008年底投产,该基地建设完成后将具备年产20万辆中级轿车的产能。众泰“梦迪博朗”将是长沙生产基地投产的第一款车型。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众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