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泰买断菲亚特四个平台 梦迪博朗13.88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08:44  新京报
众泰买断菲亚特四个平台梦迪博朗13.88起售

图为众泰梦迪博朗

  上周,众泰买断菲亚特的第一款车型梦迪博朗(参数配置 图库)在其长沙工厂举行了上市发布,搭载1.6L汽油型和油气混合型发动机,其中汽油基本型售价为13.88万元。目前,众泰已经向菲亚特买断了四个生产平台。

  梦迪博朗长宽高尺寸为4089mm、1871mm和1695mm,轴距为2666mm,最大特点是其内部空间宽大。据众泰方面介绍,梦迪博朗所有零部件均由意大利直接进口,在长沙基地进行组装。

  梦迪博朗是浙江众泰从意大利菲亚特集团买断的菲亚特品牌车型。目前,众泰集团已经从菲亚特集团买断一系列生产平台,众泰将他们称为M、P、D和L四大生产平台,这些平台的代表车型分别为梦迪博朗、将在明年8月左右推出的派力奥(参数配置 图库)(已改名为派迪)、南京菲亚特曾计划投产的车型多博朗(Doblo)以及利博朗(Lybra),其中包含菲亚特集团菲亚特和蓝旗亚两个子品牌的车型。目前,P平台的生产线也已经运抵长沙。

  上周,这些车型及其后续车型也在新车发布会上出现,向到场的经销商进行展示。据众泰集团董事长吴建中介绍,众泰将这些从菲亚特引进的产品规划为高于现有众泰品牌的一个新的子品牌,并计划借此向中高端市场发展。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梦迪博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众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