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城

凌傲

长城凌傲北京现车足 最高优惠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10:35   网上车市 字号:

长城汽车凌傲
官方价格:5.79-8.09  经销商报价:5.79-8.09 凌傲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城汽车

  作为一款高品质的自主品牌两厢小车,凌傲(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配置上交足了功课,而且行驶表现也达到了令人满意的水准,与同平台的炫丽相比凌傲的外形更为个性化,内饰的设计得到了很多好评。近期,编辑走访了北京地区4S店,了解到凌傲目前的现车情况和优惠情况,详细信息请参照下表:

  据长城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长城凌傲1.3L锋尚和锋锐两款车型,可享受3000元的现金优惠,购买1.5L锋尚最高可享受4000元优惠,店内现车充足,颜色也有多种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与经销商洽谈。

  最为抢眼的莫过于车头的直瀑式U型大格栅,整体的线条让凌傲的风格前卫、硬朗十足。凌傲腰线将车身分隔成上下部分,使得上半部分高度较小显得轻盈动感,下半部分高度较大,显得扎实厚重。凌傲的尾部也同车头一样简洁利落,为整个车身做了一个完美的收尾。

  凌傲的内饰设计中规中矩,没有什么过大的亮点,大部分设计都延续了炫丽的风格。后排的座椅调节是一个不错的创新,座椅可以调节靠背倾斜角度,并且坐垫可以前后调整,坐垫可以前后移动140mm,提升了行李箱的储物空间。在这方面,凌傲要领先竞争对手,在同级别小型车中,也很少有车型能拥有这样强大的设计,充分考虑到了后排乘客的舒适度。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