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心得>正文

长城

哈弗

智慧购车 盯住哈弗H3适时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10:3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京的张先生前两天刚刚入手了一辆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H3,2.0L汽油天窗版,两驱,10.48万元。刚刚拿到临牌,张先生就开车去朋友那“显摆”——“咱买的车比你的便宜8000块,还是新内饰”!

  要说这张先生,那可真是不简单。张先生的朋友几个月前刚刚买了一辆哈弗H3,据朋友介绍“这车开着皮实、大气,想去哪儿去哪儿,既实用又有面子”,张先生表示,“我朋友买了这车,我看着真是不错,也想买一辆,之后就经常上网关注,同时也时不时地问问朋友的用车感受,这一关注不要紧,我都成哈弗H3的忠实粉丝啦!”

  “新内饰上市之后,我那叫一个美啊!就打算挑个好日子赶紧去提车,之后有点忙,就没顾得上,后来,突然得知哈弗H3搞优惠,8000块呢,这不是想什么来什么吗?于是8月16号,我就直奔店里了,到了店里才发现,想买这车的人都在排号,这不,我等了半个月才提到车!”

  “你问我为什么买这车啊?那理由可多了去了,一时半会儿说不完!”张先生满面红光,已经提车好几天了,还是掩饰不住自己的兴奋感。

  记者通过走访本市长城汽车销售店了解到,自8月10日起,哈弗H3新内饰全系优惠,最高幅度达8000元,使其最低价格下探到8.78万元。这一举措极大的激起了消费者对哈弗H3的购买热情,充分展示了哈弗H3的产品魅力,令哈弗SUV成为盛夏平淡车市中的一抹亮色!

  据了解,哈弗H3的此次优惠是哈弗SUV上市以来,涉及车型最多、幅度最大的一次优惠。作为“SUV的性价比标杆”,超高性价比即是它的最大特点。此次内饰全新改版,以对称式设计布局车厢,根据不同的色调,有温馨、炫酷、激情三种风格款式可供选择,线条流畅、圆润饱满,给人一种豪华高档的舒适感受。而且,哈弗H3在保留原有优势的基础上,以欧盟认证为标准,装配了博世8.1版ABS+EBD、全席三点式安全带、可锁止博世无缝气囊、中控台设置TCS开关及自动断油系统等,有效地保证了整车安全。

  最后,张先生说:“哈弗H3内饰全新改版后,它的品质魅力更加凸显。我选择的温馨内饰,很合我爱人的心意,过两天周末,我打算带着爱人、儿子去兜风,可别忘了我的车还有天窗呢!”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