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城

炫丽

炫丽钜惠6000元引爆九月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10: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炫丽钜惠6000元引爆九月车市

  车市“降价风”渐强,国家节能补贴助阵,厂家新车型推出,加上酷暑对各方销售的压抑,使得今年下半年很有可能成为车市大战的火拼期。在临近教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之际,长城汽车为消费者送上一道精心准备的大餐——炫丽“两厢情愿 三节巨献”优惠让利活动:9月1日至30日,炫丽全系最高优惠达6000元,这也是炫丽让利幅度第一次突破5000元大关。

  现金优惠6000元 含金量更高

  据长城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巨幅优惠是针对“金九银十”作出的市场反应,而且“含金量颇高”,全系均有优惠。其中,炫丽1.5VVT全系优惠6000元,价格低至5.39万元;1.5CVT全系优惠6000元,最低仅为6.39万元;而价格一直很坚挺的冠军版全系也有6000元的优惠;1.3VVT车系也加大了优惠力度,达到了3000元,入门价更是低至5.29万元。具体车型优惠信息参见下表:

 

炫丽车型最新价格变动表
车型 款式 指导价(万元) 优惠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1.5VVT 豪华型 5.99 5.39 ↘0.6
CROSS型 6.29 5.69
精英型 6.39 5.79
天窗型 6.89 6.29
1.5CVT 豪华型 6.99 6.39 ↘0.6
精英型 7.39 6.79
天窗型 7.89 7.29
冠军版 全系车型 6.09-7.89 5.49-7.29 ↘0.6
1.3VVT 全系车 5.59-6.49 5.29-6.19 ↘0.3
1.3AMT 全系车 5.99-6.39 5.69-6.09 3000元节能补助

  “金九银十” 消费欲望强力释放

  消费者小周最近一直在为何时出手而纠结,“上半年就看中了炫丽,一直在等这款车有更大的优惠,从现在的行情看来,我准备着出手了。”记者走访后了解到,与小周同样持币待购的消费者还有不少。进入8月下旬,车市与传统意义的旺季正不断拉近距离,再加上力度不小的优惠,很多消费者选择在这个“最好”的时机购车。

  “我们认为,经过了2、3个月的低迷期,车市的消费潜力将有望在9月爆发,此次炫丽大幅优惠,在加上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政策将引发新的消费热潮,将给车市升温。”长城汽车轿车部负责人表示。

  记者了解到,炫丽1.3AMT入选了国家首批节能产品目录,可以获得3000元的节能补贴,这款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普通AMT基础上进行了技术升级,在换挡过程中几乎没有动力损耗,比同排量手动挡油耗降低10%以上。其最大功率为68kW,最大扭矩为118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只有6.5L,在同级别车辆中表现非常优秀。

  欧盟认证 打造家用精品轿车

  活泼时尚的造型、鲜明的个性、实用的性能……年轻而有活力的炫丽逐渐成为时尚的风向标,得到了年轻消费群体尤其是80后的追捧。尤其是以CROSS跨界版为代表的车型,外形时尚靓丽、动感十足,运动型元素的增加也让这款跨界车型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而AMT车型、CVT车型均有跨界版更是受到女性消费者的热捧。

  动力方面,炫丽搭载的全铝VVT发动机在低转速下能发挥出强大扭矩,获得最佳的动力输出,1.5L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38Nom。在安全配置上,博世8.0版ABS+EBD、奥托立夫双安全气囊、前后雾灯、发动机密码防盗一应俱全。同时,炫丽的配置非常丰富,四门电动车窗、卤素前大灯、铝合金轮毂,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炫丽自上市之后一直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销量屡攀新高,累计销售超过10万辆,在A0级市场独树一帜。此次炫丽钜惠6000元,不仅吹响了向A0级市场进攻的号角,而且5万余元的欧盟标准轿车,这样的性价比必将引起两厢小车的市场大变动。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