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E级

豪华车降价来势汹汹 奔驰E宝马5系GT领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08:34   北京晨报 字号:

奔驰E300L长轴车型外观图片
官方价格:51.5-67.5万元  经销商报价:39-68.8万元 奔驰E级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奔驰-戴克

  晨报讯(记者 孙金凤)现在是汽车销售淡季,很多车型的促销已经达到了今年以来的最高程度。购买豪华车的朋友最近可以发现,很多以前需要加价5、6万元买的豪车,现在已经不用加价了,可以说现在正是购买豪华车的好时机。

  奔驰E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国内的指导价在48.8万元至69.8万之间,目前在国内各主要城市的都有较大幅度优惠,其中北京经销商的优惠策略是送全额购置税(需全款购车),折合现金最高达7万元。

  随着宝马5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长轴距版的上市,老款宝马5系前期的优惠幅度近期一直较大,其中老款5系的530Li和525li在各大城市优惠幅度一度达到7万元,523Li和520Li也有5 万元左右的优惠,不过随着近段时间的消化,这些车型已经较少。

  而在新5系长轴距版上市后,进口的宝马5系GT则接过了降价的接力棒,以北京为例,550iGT优惠超过10万,535iGT优惠也超过5万元。

  此外,沃尔沃、大众辉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捷豹、奥迪等也都有数万元不等的优惠,现在购买正是时机。

(编辑:沐雨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