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50

2011款奔腾B50上市 累计升级达171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08:22   北京商报 字号:

2011款奔腾B50
官方价格:9.88-12.58万元  经销商报价:9.88-12.58万元 奔腾B5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轿车

  日前,2011款奔腾B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北京举行上市仪式。相比旧款车型,2011款奔腾B50累计进行了多达171项升级,其中重点升级16项。2011款奔腾B50升级后价格不变,为9.88万-12.58万元。

  外观方面,此次改款程度并不大,2011款奔腾B50依然延续了老款家族式的标志性前脸,全新的五幅复合式轮毂造型是可以看到的最明显变化。内饰方面,将月光银调整为雨燕灰、镀铬点缀,使整车更加富有质感,二次解锁功能的运用,也进一步提高了驾驶者行车的安全。动力方面,2011款奔腾B50依然采用老款1.6L发动机,变速箱也没有任何变化,但在底盘方面却进行了专业的调校。

  2011款奔腾B50虽刚上市,但为验证其性能,在7-8月份的不足20天时间里,进行了一次总行程长达1.1万多公里、由中国最北端黑龙江省漠河县至西藏珠峰大本营的极限考验之旅。本次横跨中华大地的测试途经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甘肃、新疆、青海、西藏8个省及自治区的16座城市,整个行程穿越内蒙古草原、西北荒漠,横跨吐鲁番盆地,直达青藏高原。在24小时持续驾驶、BOS刹车优先系统检验、综合恶劣路况挑战、戈壁荒漠竞速、高温考验、节油赛等六大严酷的极限测试项目中,2011款奔腾B50顺利过关。

  日前,有消息称,上半年奔腾轿车产销7万余辆,完成全年12万辆销售计划的近60%,同比增长已接近100%,超行业平均水平。其中,作为奔腾品牌的第二款车型,奔腾B50目前月销售6000余辆。

  不过,有业内人士认为,老旧的发动机将是奔腾B50发展的最大障碍。“虽然增加了配置,但售价不变,多少让消费者有些失望。”

  商报记者 钱瑜

(编辑:哈维)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