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城

哈弗

哈弗H5智尊版尊崇上市 售10.18-16.0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09:5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哈弗H5智尊版
哈弗H5智尊版

  9月3日,已初见秋高气爽,北京“青泉赢睿”汽车运动公园内一片欢声笑语,掌声、欢呼声、叫好声一浪高过一浪,数百人正在这里观看并亲身体验一场惊险刺激的专业试乘试驾!而这场活动的主角,就是长城汽车当日隆重推出的哈弗H5智尊版!这款售价为10.18——16.08万元的哈弗SUV全新车型,却无处不透露着恢宏大气、尊贵豪华!

哈弗H5智尊版价格列表:
项目 两驱 四驱
车型款式 舒适型 豪华型 超豪华 舒适型 豪华型 超豪华
4G69  汽油 10.18 11.38 12.98 11.38 12.58 14.18
2.5TCI柴油 11.08 12.98 14.58 12.58 14.48 16.08

  想必是长城汽车希望让到场的观众及嘉宾感受其产品过硬的品质和强大的越野操控性,所以此次上市活动选在了北京“青泉赢睿”汽车运动公园。公园内的山地环路、越野模拟测试路、高级越野道等多种赛道及设置的双驼峰、马蹄坑、炮弹坑、沙槽、起伏路、陡坡、单边桥、侧倾路等多种障碍,非常适宜开展汽车越野运动。在经过专业教练的简单培训后,试驾人员完全能够感受到哈弗H5智尊版带来的惊险与刺激!

  这场以“王者·驾临——哈弗H5智尊版尊崇上市”为主题的活动,除惊险刺激试乘试驾外,最大的亮点就是长城汽车针对邀请到场的意向客户、潜在消费者设定了“限时优惠政策”,当场订车或购车即可享受3000元现金优惠。上午11:00,限时订车开始,由于亲身体验了哈弗H5智尊版的魅力,客户纷纷订车,现场气氛火热,大有“上市即热销”的气势!

  据现场的销售顾问介绍,这款哈弗SUV家族的新车型,不仅外观恢宏大气、尊贵豪华,而且智能舒适、实用多能,安全方面达到欧盟四星级碰撞标准,可满足家用、商用、休闲、旅行等多种需求,实乃国产最豪华的SUV。

  哈弗H5 智尊版采用的U形前脸设计,与硕大的进气格栅协调搭配,犹如怒吼的雄狮,威猛异常,恰到好处的4条宽大金属条镶嵌其中,使车身前脸充满十足的豪华感,而镀铬鼻翼线,则带给整车大气稳重之感。它装备的鹰眼形前大灯锐利十足,与欧风版前大灯柔美的风格完全不同。新款后雾灯与竖直组合大红尾灯,将车身尾部装点的美观大方,同时可实现大范围照射,增加行车安全系数。

  哈弗H5智尊版内饰以炫酷版黑色内饰为主打,彰显整车大气与运动感官。配置高档、时尚、丰富,GPS导航、电动天窗、主驾座椅六向电动可调、DVD影音娱乐系统、可视倒车系统配合语音提醒等诸多智能、舒适型配置,确保驾乘的便捷、舒适、愉快;三点式预紧安全带、碰撞断油系统等丰富的安全配置,则确保整车行驶安全无虞。

  动力方面,哈弗H5智尊版搭载了4G69S4N汽油和2.5TCI柴油两款发动机,成熟技术的运用使得其在动力操控、通过性能等方面也优势尽显。

  “尊贵豪华、细致专业的哈弗H5智尊版定位于哈弗SUV中的VIP,它的上市极有可能会掀起一股都市狂野风,我们希望它能够上演哈弗H3的神话,再次引领国内SUV市场潮流”,长城汽车此次活动的负责人如是说。

(编辑:刘子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