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FSV

骏捷FSV浙江优惠7000元 现车充足颜色全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08:24   新浪汽车 字号:

中华骏捷FSV试车实拍图外观
官方价格:6.98-8.98万元  经销商报价:6.98-8.98万元 中华骏捷FSV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华晨汽车

  新浪汽车讯 编辑从浙江华晨4S店了解到,目前中华骏捷FS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六款车型优惠幅度有所增加,全系让利7000元,并且经销商有礼品赠送;现车方面,车型、颜色也比较齐全,可供消费者到店挑选。

  尽管骏捷FSV只有2580mm的轴距,但这款车的前排空间不错,驾驶者和副驾驶乘客都不会感到任何不适。FSV的基础配置比较齐全,双安全气囊,ABS+EBD。只是四轮碟刹普及率还有些遗憾,只有高配车型后轮才是碟刹。舒适方面,骏捷FSV没有特别超出同级车型之处,不过无钥匙启动系统普及率确是相当高的,这在7万价位上还是不多见的。

(编辑:沐雨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