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城

炫丽

炫丽南京最高优惠6000元 最低售价5.2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09:19   扬子晚报 字号:

长城炫丽实拍图
官方价格:5.39-7.89万元  经销商报价:5.39-7.89万元 炫丽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城汽车

  教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长城汽车开展“两厢情愿 三节巨献”优惠的让利活动:9月1日至30日,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最高优惠达6000元,这是炫丽第一次将让利幅度突破5000元大关。

  炫丽1.5VVT全系优惠6000元,价格低至5.39万元;1.5CVT全系优惠6000元,最低仅为6.39万元;而价格一直坚挺的冠军版全系也有6000元的优惠;1.3VVT车系也加大了优惠力度,达到了3000元,入门价更是低至5.29万元。

  以炫丽CROSS(配置 图库 口碑)跨界版为代表车型,运动元素的增加令其更具吸引力,而AMT车型、CVT车型均有跨界版,备受女性消费者热捧。炫丽搭载的全铝VVT发动机在低转速下能发挥出强大扭矩,获得最佳的动力输出,1.5L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38N·m。博世8.0版ABS+EBD、奥托立夫双安全气囊、前后雾灯、发动机密码防盗一应俱全。炫丽配置十分丰富,四门电动车窗、卤素前大灯、铝合金轮毂,多功能方向盘等。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