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城

炫丽

长城炫丽9月份现金优惠扩大至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08:49   南方日报 字号:

长城炫丽外观
官方价格:5.39-7.89万元  经销商报价:5.39-7.89万元 炫丽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城汽车

  即日起至本月30日,长城汽车举行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两厢情愿三节巨献”优惠让利活动:炫丽全系最高优惠达6000元,这也是炫丽第一次将让利幅度突破5000元大关。

  据长城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巨幅优惠是针对“金九银十”作出的市场反应,而且含金量颇高,全系均有优惠。其中,炫丽1.5VVT全系优惠6000 元,价格低至5.39万元;1.5CVT全系优惠6000元,最低仅为6.39万元;而价格一直很坚挺的冠军版全系也有6000元的优惠;1.3VVT车 系也加大了优惠力度,达到了3000元,入门价更是低至5.29万元。根据中国汽车研究中心最新的数据显示,炫丽前8月销量突破4万,月均超过5000 辆。乐国星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