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北汽福田以新能源切入进军轿车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07:18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江云花)8月28日,福田发布未来10年战略,到2020年全球销量将突破400万辆,届时海外销量即出口量将占总销量的25%。此次战略发布中,北汽福田敲定将涉足轿车领域。福田内部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福田将从新能源车入手涉足轿车领域。

  据介绍,福田的“2020战略”分两步完成,2015年全球销量目标位150万辆,销售收入超过1500亿元。2020年全球销量超过400万辆,利润突破200亿元。其中乘用车的销量要占到总销量的四分之一,即100万辆左右。

  福田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战略的关键不在于乘用车,而是福田将正式敲定要进军轿车。

  “先是从纯电动和混合动力轿车入手”,上述福田人士表示,十二五期间是实现轿车的突破。

  上半年福田销售达371112辆,同期增长29.4%;实现利润13.5亿元,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34.94%。

(编辑:闫小欧)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