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装饰>正文

9月1日安吉黄帽子会员节开幕 推出特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15:0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9月1日,一年一度的安吉黄帽子会员节在众多会员车主的关注、期盼下再度拉开帷幕。

  据安吉黄帽子官方透露:本届会员节上,安吉黄帽子将延续上届向会员赠送“会员专属现金券”的回馈活动,凭借此“会员专属现金券”,安吉黄帽子会员可以在消费过程中直接当现金抵扣使用,最高可抵扣当前消费额的一半。据悉“会员专属现金券”的发放规则是按会员在过去一年

  (2009.8.1~2010.7.31)里在安吉黄帽子店铺持会员卡形成消费且系统记录的该会员卡总累计消费额度确定。相关人士还透露:“会员专属现金券”将印制在本届会员节DM(宣传单页)上,预计在9月上旬按会员入会时登记的地址信息进行投寄,提醒各位会员届时注意查收。

  本届会员节安吉黄帽子还推出了众多的会员专享特惠活动。如:3M(璀璨风光&蓝色魔力)全车贴膜仅需1788元;做内饰清洗赠副驾驶座“皮革镀膜”体验券或赠“内饰桑拿/仅需88元”优惠体验券;飞歌品牌导航产品全场特价;预付款购买积分即享5%赠送积分,两个工作日后即可使用等特惠活动。

  另据该人士介绍,本届会员节上,安吉黄帽子针对旗下汽车美容业务作了多项调整,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自本届会员节开始,安吉黄帽子各店铺将开始推行汽车美容“全年型套餐”与“半年型套餐”,其中“全年型套餐”在会员节期间的定价仅为原价的7.5折左右。此外汽车美容主卡服务项目也得到了进一步丰富,期间将新增一款“氧触媒空气净化”项目,会员持会员卡购买汽车美容主卡可享受8折优惠,同时购买附卡项目最低可达7.5折。

  相信伴随着安吉黄帽子会员节的正式开始,在安吉黄帽子会员畅享优惠的同时安吉黄帽子各店铺也即将迎来一轮新的销售高峰。

  安吉黄帽子作为由上汽集团旗下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与跨国连锁品牌黄帽子强强联手共同组建的汽车后市场领域中的主力品牌,其国际化的品牌运营、管理理念,一定会给您带来全新的汽车消费概念。更多惊喜,更多优惠,尽在安吉黄帽子会员节!

(编辑:阿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