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宝马年底前推2011款3系 动力系统改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07:43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上周,华晨宝马高层透露,今年年底之前,3系将会推出2011款新车型,其主要改动在于动力系统。此外,新5系长轴距版也将推出更多低配车型。

  上周,华晨宝马高级营销副总裁戴雷在BMW《世界经理人》商界先锋论坛上表示,“今年年底之前,宝马将会推出2011款3系,它将搭载最新的宝马高效动力技术。”据记者了解,2011款3系在外观内饰等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最大的不同将会体现在动力系统方面,更多的高效动力技术将会在新款3系上应用。目前应用在2011款3系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轿跑车上的宝马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高精度直喷系统和Valvetronic电子气门等,均有望应用在这款车型上。 

  此外,戴雷还表示,8月推出的新5系长轴距版今年将推出更多低配车型。目前,新5系在售的车型共4款,分别为523Li豪华型、528Li豪华型、535Li豪华型和535 Li行政型,厂家指导价为48.96万-79.16万元,是新5系序列中的高配车型。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