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宝马将在印度扩大产能和经销商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14:3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全球最大的豪华车制造商宝马汽车近日宣布,宝马将扩大在印度工厂的产能,以及印度市场的经销商网络。

  负责生产的宝马董事会成员Frank-Peter Arndt表示:“印度市场具有很大的发展前景,且将成为未来宝马全球主要市场之一。宝马在美国市场和中国市场的成功验证了宝马‘生产适应当地市场’的战略方案。该方案也将会用在印度市场。”

  在扩产的初级阶段,宝马印度钦奈工厂的产能将从目前的3000辆增加至5400辆。除了扩产外,宝马印度工厂还将增投新车型,比如X1车型。宝马X1将于今年11月在印度工厂投产。

  除了扩大产能外,宝马还将扩大印度经销商网络,增加印度经销商数目。根据宝马计划,到2011年底,宝马印度经销商数目将在2009年的基础上翻番至22家。

  另外,宝马还将在今年年底在印度市场提供汽车金融服务。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