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景程

石家庄地区景程导航版优惠1.5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 11:21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字号:

2010款新景程实拍图
官方价格:10.88-16.19万元  经销商报价:8.98-16.19万元 景程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记者从河北宸和美通了解到,双节期间凡购买景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导航版,均可享受15000元的优惠,其他车型优惠12000元(礼包)。新景程已更“芯”换代,现在的新景程采用的现在全国最先进的技术DVVT的发动机,动力相当强劲,并且它的超长轴距2.7M铸造了它的舒适性;

  新景程最大的优势是性价比较高,其空间大、配置高,加上本次1.8L景程采用了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8L车型的全套动力总成,更是增添了不少诱惑力,加上豪华礼包,对于要购车的朋友是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