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凯迪拉克9.98万元“亲民价”引爆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10: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本是“金九银十”的黄金时节,但中国汽车市场因为库存大量增加而有点“温吞水”的感觉。不过相比之下,不少豪华车品牌的增幅却是一路高歌猛进,完全不受整体大盘的拖累,比如凯迪拉克,其在华销量连续数月以同比超过100%的增幅拉升出一波漂亮的大阳线,而近期凯迪拉克趁热打铁,率先推出“9.98万元首付即可拥有凯迪拉克”的亲民计划,成为一股引爆当下车市的新能量!

凯迪拉克SLS赛威
官方价格:44.8-69.8万元  经销商报价:40.8-69.8万元 凯迪拉克SLS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据悉,凯迪拉克此番推出的“9.98万”金融助购方案包含了两层非常具有诱惑力的措施:首先,对于新SLS赛威这款极具尊贵气息与运动风格的豪华行政级轿车给出了9.98万元的超低首付价,另外,在享受不到10万元的超低首付同时,车主还将坐享长达一年半(18个月)的车贷免息期。市场人士分析,这两项金融措施双管齐下,不但给整个豪车市场带来全新的营销范例,还有望被更多的品牌迅即效仿,加上凯迪拉克本身的市场斩获,有望成为引爆9月份之后中国车市的导火索——      

  超低首付,超长免息期,更少付出更多收获

  一般来说,零利息车贷或者贴息优惠的方案大多与“首付一半”等付款条款相联系,而此次凯迪拉克推出仅为9.98万元的超低首付,不但将豪华轿车的拥有门槛降低到等同于一辆经济型轿车的状态,更因为同时附送长达18个月的超长免息期,使得消费者仅需少量投入更无需考虑车贷利息就可坐拥豪车生活,把仰望膜拜变成唾手可得,这对于大量年轻消费者来说尤为有诱惑力。

  我们以一款价值为448000元的凯迪拉克新SLS赛威来说,最低9.98万元的首付还不到总车价的25%,而一般的银行车贷至少付清30%以上才能办理,长达18个月的免息期限更为消费者节省了利息开销超过28000元,这笔钱的付出在传统车贷中是少不掉的。

  9.98万元拥有凯迪拉克的计划也是前些年凯迪拉克5050平衡先享计划的价值升级版,企业家和高管们用于购置豪华座驾的开支可以比从前进一步缩减达50%左右,节省的钱也可以拥有更长的零利息使用期。如今盛行理财投资的时代,消费者随意占用大笔现金也意味着财富的变相流失,而考虑到18个月的零利息开支,无异于凯迪拉克帮车主筹集到了30多万元的一年半无息贷款,这在当下金融紧缩的大背景下尤为有其特别的价值!投资也好或者用于企业经营都是一笔可观的财富!从50%首付到25%,少投入意味着更多的机会和更多的财富,何乐而不为!

  年轻人实现豪车梦想大大提前

  在凯迪拉克9.98万元计划之前,豪车市场上其实也不乏各种免息金融方案。比如,首付50%,一年以内还清剩余50%,并且免除利息的案例比比皆是。事实上,此类金融助购方案虽然提供了免息期限,但是对于豪华汽车消费者来说,即便是50%的首付也要几十万元,对于积累不够的人来说仍然只能抬头仰望,不能达到即刻拥有的效果。

  对于事业处于上升期但是没有足够储蓄的年轻菁英们而言,凯迪拉克此次超低首付18个月免息的方案几乎能让他们的豪车梦想立刻实现,极大的拉近凯迪拉克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对于家庭经济条件预期乐观的消费者来说,完全可以借凯迪拉克亲民的机会将自己的购车目标调高,提前实现高品质的豪车生活,将整个生活品质拉升N个档次!年轻人就开上豪华车也将不再是富裕阶层的专利!

  众所周知,凯迪拉克新SLS赛威拥有多项领先豪车品牌的技术和性能。SIDI直喷发动机提供了强劲的动力,MRC电磁悬挂以及纽伯格林调校的底盘又提供了卓越的操控和舒适性,内饰配置方面又因为顶级真皮及珍惜木材制作的奢华装饰与丰富的娱乐装备为人津津乐道,OnStar安吉星智能系统的引入又使得新SLS赛威成为无可匹敌的人性化之车与智能之车。可以预计的是,当初凯迪拉克创造了首付50%一年免息的金融车购案,后来类似的金融车购案例风行至今,此次凯迪拉克再上层楼,首开行业先河,以9.98万元超低的首付18个月超长期限零利息车贷,必然将再次成为市场追捧的新营销典范,凯迪拉克享受创新红利的同时,也为走势谨慎乐观的中国车市带来了新的推力,此举意义当然重大!

(编辑:路宁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