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SLS

济南凯迪拉克赛威现车销售 首付11.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02:13   易车网 字号:

凯迪拉克SLS外观
官方价格:44.8-69.8万元  经销商报价:40.8-69.8万元 凯迪拉克SLS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编辑获悉,润华凯迪拉克两周年店庆前夕,针对2010款SLS赛威震撼推出超低首付贷款方案,首付最低只需11.2万元,更多优惠信息,请到店详谈。润华凯迪拉克一系列举措,大幅降低了豪华车按揭业务的门槛,给更多拥有豪车梦的客户提供了另一种可能。

     根据客户贷款资质不同,上海通用提供首付为25%、30%、35%,期限为18 期、24期、36期、48期的金融促销活动。SGM承担18期的全部利息或24期、36期、48 期的部分利息,由SGM 与GMAC直接结算,客户按下表中的利率承担利息。具体计算如下:

赛威

  2010款赛威的车身尺寸为:5120mm*1845mm*1479mm,轴距达到了3057,新赛威SLS在空间上绝对可以用宽敞来形容。动力方面,新赛威SLS搭载了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3.0L SIDI和3.6L SIDI两种排量取代了上一代2.8L和3.6L发动机,配备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赛威SLS是第一款全系标配安吉星(OnStar)安全信息通讯服务系统,以后还将陆续配备在通用其他车型上。安吉星系统共有“车门远程应急开启、”“碰撞自动求助”、“实时安全检测”和“语音领航”等14项功能。

  新赛威SLS全系搭载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0L 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72匹马力,扭矩达到300牛米;3.6L 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10匹马力,扭矩达到374牛米,较3.6L DVVT发动机分别提升21%和9.5%,动力方面从来不是凯迪拉克的车主们需要担心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威SLS将全系标配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这也是该系统在上海通用汽车车型上的首次应用。该系统整合安全、导航、安心便利等十四项功能于一体,可提供安全护航、实时在线、即时互动、精简易用的尊崇体验,加之凯迪拉克一贯以来的尊贵气派造型设计、豪华科技配备,可以说豪华性方面新赛威也不输于任何对手。

  2010款凯迪拉克SLS赛威在换装SIDI直喷引擎之后,显示出了强大的动力和更高的燃油经济性,配合运动性和舒适性极佳的底盘悬挂系统以及耳目一新的安吉星服务,可谓在动力、安全、操控、乘坐和服务上做足了文章。而SLS新赛威定位于商界领袖以及新生代精英人士的运动豪华座驾,可谓在市场定位上也是煞费苦心。新赛威SLS是一款具有战略意义的车型,它将使凯迪拉克的产品布局更加完善,并承担起攻坚中国豪华车市场,挑战宝马,奔驰,奥迪的重任。2010款SLS赛威手中的制胜砝码可以说是个个都有足足的分量,2010年的中大型豪车市场必定又有好戏上演。

  赛威SLS整车质保三年或10万公里,日常使用每75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材料和工时费在8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视车况而定,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在1700元上下,相对于车价来讲这款车的保养费用还是比较合理的。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