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北京现代三工厂再选顺义 设计年产能4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08:29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谢涛)记者昨日从顺义区委员会网站了解到,北京现代上周日已与顺义区汽车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北京现代第三工厂项目入区协议。根据规划,第三工厂项目位于顺义杨镇工业区内,设计年产能40万辆。

  但随后这条消息被该网站删除,根据百度快照显示,北京现代第三工厂项目总投资12.46亿美元,占地约2300亩,建筑规模23万平方米。昨日,北京现代官网上刊登了一则“第三生产厂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示,公示显示,北京现代第三工厂项目建成后,将达到年产25万辆整车的生产能力。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白孝钦此前表示,北京现代第三工厂预计2012年能完成第一期的建设,并投入生产。据了解,北京现代现有的两个工厂都位于顺义区,总产能为60万辆。第三工厂完全建成后,北京现代年产能将达100万辆。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