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0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雷诺推出全新ZOE概念车 巴黎车展首发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18:54   新浪汽车 字号:
雷诺全新ZOE概念车
雷诺全新ZOE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雷诺为今日开幕的巴黎车展带来了全新研发的ZOE概念车,这款与Clio身形相当的概念车展示了雷诺的全新设计理念,同时还配备了全电动零排放动力系统。更好的消息是,当该车在2012年投产上市时,将与概念车有九成相似。

雷诺全新ZOE概念车内饰
雷诺全新ZOE概念车内饰

  雷诺Zoe的外形设计受到DeZir概念车的影响,依然特立独行,特别是车头的设计显得非常前卫。正如设计总监Laurens van derAcker所说,他想为新车带来美的感受、可靠的印象和具有雕塑感的轮廓。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9米、1.79和1.54米,每个尺寸都比现售的Clio大了一些,以保证座舱空间的提升。内饰的量产可能不及外形,空调系统带有湿度控制功能,并配搭了独特的环境灯光和音乐系统,这是雷诺与飞利浦合作研发的成果。

雷诺全新ZOE概念车
雷诺全新ZOE概念车

  Zoe由一台79bhp输出的电动机驱动,锂离子电池组能够实现160公里的续航里程,最高时速达到84 mph(约合135 km/h),从静止加速到62mph(约合100km/h)仅需8.1秒。雷诺为Zoe提供了三种充电方式,如果使用家用电源,需要6到8小时。使用快充功能,仅需10分钟就能达到37英里(约合60kmh)的续航里程,快充半小时电量就能达到一半。第三种方式则是花费三分钟时间换上满电状态的电池组。(Kevin Lee)

雷诺全新ZOE概念车内饰
雷诺全新ZOE概念车内饰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甲壳虫谍照首曝 新甲壳虫谍照首曝

S型姐妹党三点诱惑 S型姐妹党三点诱惑

7代帕萨特国产猜想 7代帕萨特国产猜想

内蒙的库布齐沙漠越野行 内蒙库布齐沙漠越野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