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雷诺Douai工厂建厂40年产车近千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07:08   盖世汽车网 字号:

  今年是雷诺汽车位于法国北部的Douai工厂建厂40周年。

  1970年5月26日,雷诺开始建设Douai工厂。同年9月,该工厂开始招聘第一批员工。投产初期,该工厂为其它工厂生产供应车身零部件。1974年9月,该工厂开始生产整车。该工厂生产的第一辆整车是雷诺5车型。

  当前,Douai工厂是雷诺唯一一家生产New Scenic、New Grand Scenic和新梅甘娜敞篷车(Megane Coupe Cabriolet)的工厂。

  现在,雷诺Douai工厂雇佣的员工人数为法国雷诺工厂之最,达5100人;该工厂2009年的汽车产量达17万辆,也是法国雷诺工厂之最。投产至今,该工厂共生产了920万辆汽车。

(编辑:Helen)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