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宝马

进口宝马5系

豪车也跨界 宝马5系GT最高优惠4.6万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13:4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对于进口的宝马5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GT(Gran Turismo),可能不少人并不了解,不过即便是对不怎么关注汽车的人来说,如果在大街上见到一辆5系GT,也绝对会对其印象深刻,套用现在流行的句式——这是一款豪华车中最跨界的车型,也是跨界车中最豪华的车型,如果你想二者兼得,无疑,宝马5系GT是最佳选择。

  而就是这样一款车,目前在浙江市场优惠力度非常大,有兴趣的车主不妨关注一下:通讯员从杭州经销商了解到,目前宝马5系GT可以优惠现金4.6万元,其中2010款5系GT 535i领先型原价87.6万元,优惠后售价为83万元,目前店内有现车;而另一款指导价为95.6万元的5系GT 535i豪华型优惠后售价为91万元,不过该车型需要预定,订金1万元,提车需要至少等一个月时间。

  自2009年11月在中国上市以来,创新宝马5系Gran Turismo便引来业界的惊呼和无数车迷的好评。作为宝马集团开拓新的细分市场的又一力作,的设计元素,集三者之大成,巧妙地将优雅、空间、舒适、功用四种特性完美融合在一起,能够充分满足客户对极致的驾驶体验、尊贵的车内氛围、舒适的内部空间和高度的灵活性的需求。

  从外观来看,宝马5系Gran Turismo将宝马车型典型的车身比例、优雅舒展的侧面轮廓、近似双门轿跑车的车顶线条相互融合,再加上四个采用无框车窗的车门,显得时尚而具有动感。同时,宝马5系Gran Turismo的车顶线条在向后延伸的同时缓缓下落,与车身侧面具有典型宝马特点的腰线一起汇入后扰流板,以极富魅力的方式将双门轿跑车的造型特征成功地移植到这款四门车型上。

  在空间方面,宝马5系Gran Turismo内部空间较大,设计较为豪华,并且该款车还配备了巨大的全景式天窗,使驾乘者均具有舒适的感觉。车辆后排座椅的前后位置和靠背角度均可单独调节。当后排座椅处于标准位置时,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与乘坐宝马7系相当,头部空间可与宝马X5媲美。需要时,后排座椅可向前最大移动100毫米,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仍与宝马5系轿车相当。此时,还可将后排座椅靠背和行李箱隔板一起折倒,行李箱容积进而扩展到 1,700升。此外,宝马5系Gran Turismo的尾门具有独特的两种开启方式,最大程度地提升了装卸行李物品时的舒适便捷度。

  动力方面,宝马535i GT上全新开发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实现了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器与Valvetronic电子气门的结合,不仅使油耗显著降低,而且拥有令人惊叹的性能表现:最大输出功率225千瓦(306匹马力),在仅为1200转/分钟的低转速夏就能够产生4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只需6秒多。结合8速自动变速箱,平顺性也是顶级,这是7系旗舰车型才有的配置。

  宝马5系GT车型享受两年不限制公里数的整车质保服务,保养频率为1万公里进行,由于宝马采用全国统一的保养价格,因此在更换机油机滤的常规保养上费用为1150元,而更换机油机滤、空气滤芯和空调滤芯的费用为2646元。(通讯员 盛寒)

点击进入杭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