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宝马

宝马1系

22.8万买宝马?宝马1系直降6万再送iPhone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09:0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者从广州宝马经销商处获悉,现在购买宝马1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获得6万元的现金优惠,同时再可获赠苹果iPhone手机或价值6500元的BMW原厂导航一台。优惠后的宝马120i AT的售价仅为22.8万元,再一次刷新了最便宜宝马的记录。而且购车即送苹果iPhone手机,在iPhone严重断货的今天,购买宝马1系不失为拥有iPhone的另一捷径。

宝马1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120i AT

28.80万元

22.80万元

6万元+iPhone

有现车

  作为当今世界唯一的紧凑型豪华后驱两厢轿车,BMW 1系传承了BMW经典的驾驶激情。BMW 1系的动力单元采用BMW独特的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Double-VANOS双凸轮轴气门正时系统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实现更少能耗更强动力。配合迅疾精准的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近乎完美的50:50前后轴重量分配,以及应用最新技术的底盘和悬架系统,驾驶者得以随心所欲驾驭澎湃动力,尽享人车合一的纯粹驾驶乐趣。

  BMW 1系不仅具备出色的动态操控和驾驶乐趣,而且充分实践BMW高效动力战略,实现全面的燃油经济性,带来更低的二氧化碳排放,有效减轻环境负荷。同时,为豪华车细分市场而研发的BMW创新iDrive控制系统以及BMW ConnectedDrive也应用于BMW 1系,为驾驶着提供了轻松而舒适的娱乐、通讯、导航功能。

  作为BMW 进一步在紧凑型市场中推出的独特的高档车型,BMW 1系是该细分市场中唯一采用后轮驱动的汽车,并将该级别汽车的所有典型功能与BMW 特有的驾驶动态组合在一起。标准装备的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包含ABS防抱死制动系统、ASC自动稳定控制系统、CBC弯道制动控制、DTC动态牵引力控制等,确保了危急情况下的最佳操控效果。坚固稳定的车身结构,智能安全气囊及标配的防爆轮胎等安全设计,成就了全新BMW NCAP测试的5星标准,让驾驶更安心。

  在刚过去的巴黎车展上,宝马公布了基于1系平台的M1车型的研发消息。目前我们可以确定的是M1的发动机将于宝马Z4 35i上面使用的一样,是一款3.0升的6气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40马力。在该发动机的辅助之下,车子可以在4秒左右的时间内从静止加速到60英里每小时的速度。配合6挡双离合器变速箱,车子在电子限速的情况下最高速度可以达到155英里每小时。这一消息无疑也让那些更加关注性能的买家如醍醐灌顶,毫无疑问使得该车将成为一款名副其实的超级小钢炮。

  当然了,车子在其他的一些方面也会有所改动:包括会配置更硬朗的弹簧,换装18英寸的轮毂,使用更大的侧台,后部扰流器和一个更小的导流板。作为M系列产品,车子还会使用方形的排气尾管。这款新的M车型的动力传动系统可能会配备一款电子操控的M系差速器。由于其净重将不超过1500公斤,因此其性能方面将不输于重为1580公斤的M3。此外,为了达到最好的动力性能匹配,BMW M-POWER还会尽量为这款小车减轻体重,譬如使用CFRP的碳纤维聚酯符合材料的轻量化车顶,相同的材质也采用在M3的车顶上。这款1系车型还增加了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和发动机一键启动/停止系统,悬挂方面将有可能保留原来的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设计,但对于这样一款钢炮级的车型,宝马的工程师会在同样设定的情况下再调校,进行一番改进也是理所当然的。

  行情分析:从面世至今,宝马1系一直是宝马车型家族中最具操控性和玩乐性的。当然,偏高的定价让1系的吸引力大减,但目前22.8万元的历史新低价相信会让真正的宝马迷为之心动。

点击进入广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