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宝马汽车感受完美2010登陆北京京宝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1:3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闻稿                                                                                             

  (北京)“BMW & MINI Experience Day感受完美2010”今年以空前壮大的车型家族阵容迎来它的10周年生日。2010年10月20-21日BMW & MINI全系车型体验活动北京京宝行专场率先在金港汽车公园隆重举行,两天共有近四百名宝马车迷及爱好者体验到了BMW全系车型的激情澎湃。今年充满速度和激情、创新和科技的狂欢派对,成为呈现“BMW之悦”十分完美的舞台。

  作为宝马刚刚在中国全面启动的品牌战略——“BMW之悦”最好的诠释,今年的“BMW& MINI Experience Day感受完美2010”活动口号定为“驭体验 悦梦想”。“BMW之悦”将完整而生动地贯穿于“BMW & MINI ExperienceDay 感受完美”的各个活动环节中,包括创新科技系列展示区、BMW EfficientDynamics展示区、售后服务区、BMW历史和企业社会责任回顾以及休闲娱乐游戏等等。

  创新科技系列展示区和BMW EfficientDynamics展示区成为此次感受完美活动引人注目的新亮点。在BMW EfficientDynamics展示区,参加者可以感受到“制动能量回收”、“高精度直喷系统”和“智能降阻进气隔栅”等由高效动力技术所创造的奇妙功能。在BMW创新科技展区,体验者会发现原来驾驶所操控的不止是速度,更有极具未来感的乐趣体验。夜视系统、主动转向系统、防爆轮胎的现场演示,则向参加者们展示了宝马驾驶乐趣以及BMW产品性能的无尽可能性。

  而全部活动当中,最经典的环节非全系列车型试驾莫属。能在第一时间亲密接触最新和全系列车型是BMW &MINI感受完美活动十年来保持人气鼎盛的最重要的原因之一。今年,备受宝马车迷热切期待的全球首款紧凑型豪华SAVBMW X1、创新BMW 5系GRAN TURISMO等最新车型都加入体验阵营。而经典的X-RAMP表演所展示的宝马独有的xDrive全时四驱系统的强大功能足以让所有宝马迷们热血沸腾,一试为快。

  宝马是国内第一个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年度全系列车型试驾活动的高档汽车制造商。十年前,在汽车刚刚开始走进普通中国家庭的时候,宝马已经开始携手经销商与合作伙伴组织这样的活动,这充分表明了宝马的远见卓识和对客户的长期承诺。2010年,北京京宝行将一如既往地实践对广大消费者的承诺,在带来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的同时,不断丰富服务内容,提升客户满意度。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