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宝马

宝马7系

宝马7系北京最高优惠13.8万元 购车赠豪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09:57   网上车市 字号:

宝马730Li领先型到店实拍组图
官方价格:91.8-288.8万元  经销商报价:91.8-288.8万元 宝马7系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宝马汽车

  宝马7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作为豪华轿车领域的王者,在保持宝马品牌精髓之外,还将完美的舒适性与操控性巧妙结合,造就出的驾驭感无人能敌,这也是宝马的魅力所在。根据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宝马7系现车充足,全系最高优惠13.8万元。具体车型情况请见下表:

  据北京地区宝马4S店销售人员介绍:宝马新7系目前现车较充足,全系最高优惠13.8万元,为750Li车型,其他车型也有相应大幅优惠。购车可享受3至13.8万元不等的优惠。且目前有购买宝马7系车型,能得到精品装饰、全车贴膜、机油保养等豪礼相送。

  BMW 7系是BMW品牌的旗舰车型,每代产品的面世,都以震撼的设计和最具创新的技术和装备,重新定义高性能豪华轿车的基准。作为同级车中轴距最长的车型,全新BMW 7系再次以领先的创新科技、卓越的驾驶动感、超凡的豪华舒适乘坐体验成为了顶级CEO座驾的新标杆。

  全新BMW 730Li配备的BMW经典3.0升直列6缸发动机是世界上质量最轻的6缸发动机。得益于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战略,此款发动机实现了同级别动力单元中最优异的动力输出,可在6,600转/分时输出190千瓦/258马力的最大功率,在2,500转/分时实现最大输出扭矩310牛顿米。0-100公里/时加速仅需7.8秒,最高车速为245公里/小时。不仅动力性能领先细分市场,全新BMW 730Li更完美地实现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最佳平衡。在欧盟测试循环中,全新BMW 730Li的平均油耗为9.8升/100公里。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