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SLS

凯迪拉克将推全新旗舰 剑指奔驰S级宝马7系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09:21   新浪汽车 字号:
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车型
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车型

  新浪汽车讯 2003年推出的凯迪拉克16概念车无疑是游戏规则的改变者,但它从未有机会改变游戏规则。令人吃惊的外形设计附带着大量的凯迪拉克经典元素,但它并非是一款令人厌烦的怀旧车型,该车只是对凯迪拉克未来的展望。真实的凯迪拉克量产版旗舰已在研发之中,通用集团首席执行官埃德-惠塔克里(Ed Whitacre)已经确认了该计划的存在,但并不是说16概念车将投入量产。

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车型
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车型

  对于凯迪拉克新旗舰来说,它的尺寸将超过XTS概念车,标配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系统,全时四驱系统则作为选装件提供给北方地区的车主。因此全新凯迪拉克旗舰的目标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宝马7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奔驰S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这款凯迪拉克的新旗舰将以CTS的西格玛平台为根基,动力可能将采用全新设计的V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V8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当然也不会缺少。

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车型侧视图
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车型侧视图

  新车的车身设计比例将与16概念车相当,采用长长的发动机盖,Coupe(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样式的车顶曲线,这些设计都符合旗舰轿车的定位。扫兴的是,这款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要等到2013年才能上市,但如果通用能够顺利将其投产,并具备正面应对和击败竞争对手的实力,那么凯迪拉克豪华旗舰的影响力将是惊人的。

尾部效果图
尾部效果图

  与此同时,凯迪拉克的其它一些新车型也在筹备之中。XTS有望在明年投产上市,替代现有的STS和DTS。作为入门车系的ATS将包括轿车版、Coupe和敞篷版本,预计在2012年前后推出,不久之后便是重新设计的CTS。最后,新一代凯迪拉克凯雷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也有望在2013年亮相。(Miura)

内饰凸显尊贵豪华气质
内饰凸显尊贵豪华气质
引擎
引擎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