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混合动力X6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原创运动与环保兼顾 新浪体验混合动力宝马7系/X6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17:43   新浪试车 字号:
新浪体验试驾混合动力版宝马7系/X6
新浪体验试驾混合动力版宝马7系/X6

  新浪汽车讯  为驾驶者提供最大的驾控乐趣一直是宝马不变的造车理念,这也是其在竞争激烈的高级车市场保持优秀战绩的一大利器。更大马力的发动机、更为先进的造车技术都将宝马汽车推向一个个性能的顶峰。

  然而,随着近几年人们环保意识的加强,混合动力或新能源技术逐渐成为汽车技术领域的新方向,而一直以技术著称的宝马当然不肯落在其他厂商的后面,于是宝马高效动力战略由此诞生。早在2007年,宝马便向我们展示了氢动力7系轿车,当然这部氢动力轿车目前还不具备量产的条件,而我们今天试驾的这两款混合动力轿车——宝马7系ActiveHybrid和X6 ActiveHybrid才是宝马高效动力战略在目前阶段的代表之作,下面便请随我一同看看宝马是如何将运动和环保这本矛盾的两种关系有机的结合到自己产品中去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车讯闫小欧)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经销商地图 更多>>混合动力X6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