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科鲁兹领衔上海通用 华南打翻身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07:31   信息时报 字号:

  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继大众高呼“南下”后,处境同样有点尴尬的雪佛兰,籍由大范围覆盖市场的明星车型创造出华南车市的“雪佛兰速度”。今年1月~9月,雪佛兰华南区(含广东、海南区)累计销售16439辆,同比增长119%。对于雪佛兰品牌的“深耕华南”策略,信息时报记者专访了雪佛兰华南区高级经理陈文锦。

  前三季华南区劲增119%

  从数据上看,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18个月突破22万辆,遥遥领先同级其他车辆;今年上市的新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9月销量也再度过万。陈文锦表示:“2011年还会有许多新产品登陆中国,让雪佛兰产品线更为丰富。”

  根据雪佛兰南区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前三季度雪佛兰在华南区同比劲增119%,成华南增长最快汽车品牌。”陈文锦透露,借助科鲁兹、新赛欧等车型的热卖,即使是在今年7月、8月份的传统车市淡季,雪佛兰华南区依然销售了1875辆和1953辆,较上月环比增长分别为14%和4%。此外,得益于科鲁兹的带动,景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科帕奇(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店内人气也随着提升不少,销量同比分别增长57%和9%。

  深耕二三线渠道

  据透露,通过半年的努力,雪佛兰华南区销量集中在一线城市的情况大为改观,初步实现了提升二、三、四线城市销量的目标。陈文锦称,今年雪佛兰华南区网络渠道的推进在不断加速,截至目前,雪佛兰在广东省拥有27家经销商,其中广州6家、深圳5家、东莞3家、佛山2家。网络渠道正快速从中心城市向二、三、四线中小城市拓展,重点开发了粤东和粤西市场。目前已收到了很多雪佛兰4S店的加入申请,这基本上覆盖了所有的地级市,而陈文锦还走访考察了如梅州、潮州、揭阳、阳江、茂名、南海等地区,在一线城市则通过在周边区镇增设卫星店来提升覆盖率。

  雪佛兰的好前景打动不少优质经销商。据记者了解,雪佛兰亚洲最大的4S店正在佛山南海桂城海八路上破土动工。

  相关链接

  第二期科鲁兹车手训练营启动

  10月15日,雪佛兰科鲁兹车手训练营第二期在佛山南海东望洋赛道正式启动。据悉,继本次开营以后,雪佛兰科鲁兹车手训练营第二期还将在深圳、海口等地延续近两个月的精彩赛事活动。而雪佛兰科鲁兹车手训练营的优秀学员,将加入科鲁兹WTCC助威团赴澳门观战总决赛。

(编辑:Rin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