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中国重汽国Ⅳ金王子除雪车批量投放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08:0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近期,在北京市市政市容委主办,市环卫设计科研所承办的“北京市2010年冬季扫雪铲冰机械设备展示会”上,11台中国重汽国Ⅳ排放金王子除雪车签单,至此,中国重汽金王子品牌的国Ⅳ重卡开始正式批量投放市场。

  此次展示会邀请了20多家扫雪设备生产厂商,共有多功能机械除雪车、融雪洒水车、撒布机、步道扫雪机、人工扫雪铲等40余种扫雪设备参展,是目前全国展示规模最大、扫雪设备种类最多、科技含量最高的一届展示会。

  中国重汽商用车北京分公司与经销单位北京清洁机械厂携国Ⅳ排放金王子除雪车参加了此次展会,在展览会期间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并在会议期间就达成11台除雪车的订单。

(编辑:小青蛙)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