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重汽成都王牌40万辆商用车项目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07: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王灿彬)日前,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举行。根据此前中国重汽与成都王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出资,在成都市设立“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发展重、中、轻、微全系列商用车以及其他汽车产品业务。合资公司将成为年产40万辆的商用车基地。到2015年,力争实现10万辆中、重卡,30万辆轻、微卡的目标,2011年首先启动10万辆中、重卡项目。

  中国重汽成都王牌按照中国重汽集团的统一规划,依托中国重汽在品牌、产品、技术、管理和营销网络上的优势,把中重汽成都王牌打造成集团公司在西部地区最重要的商用车基地。

(编辑:冰铃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