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保时捷

Cayman

保时捷推出Cayman R 起价5.2万英镑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09:28   新浪汽车 字号:

  保时捷将在本周开幕的洛杉矶车展推出Cayman R中置后驱高性能跑车,并非之前传言所说的Club Sport版。

全新保时捷Cayman R全新保时捷Cayman R

  全新保时捷Cayman R采用多种方法减肥瘦身,整备质量相比Cayman S轻了55千克。斯图加特的天才工程师们拆掉了空调系统和立体声音响系统,借用Boxster Spyder的19英寸轻质合金轮毂,换上碳纤维运动型桶椅和911 GT3 RS的轻质车门内衬板。

  保时捷3.4升水平对置六

全新保时捷Cayman R全新保时捷Cayman R

  缸发动机经过略微调校之后,峰值马力提升到325 bhp,扭矩仍然保持在273 lb-ft(约合370 Nm)。在马力提升、车重降低的双重作用下,Cayman R的马力重量比达到每吨252 bhp(如果是采用PDK双离合器变速箱,则为每吨247 bhp)。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5.0秒,相比Cayman S缩减了0.2秒,极速达到175 mph(约合282 km/h)。在使用PDK双离合器变速箱后,加速时间进一步降低到4.7秒,极速为174 mph(约合280 km/h)。底盘方面,保时捷将限滑差速器列为标准配置,运动型悬架套件将车身离地间隙降低20毫米,油箱容积略微减小到54升。

全新保时捷Cayman R全新保时捷Cayman R

  保时捷Cayman R的标准配置缺少空调系统,但将获得被保时捷称为Cayman Aerokit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最醒目的变化便是车尾的固定式黑色尾翼。此外,Cayman R还拥有熏黑卤素前大灯、黑色后视镜和Porsche侧面拉花,车身采用了独特的橄榄石色。

  新款保时捷Cayman R将于今年2月在英国上市销售,起价51,731英镑(约合人民币54.6万元,包含20%增值税),预计PDK双离合器版的售价为53,500英镑(约合人民币56.4万元,包含20%增值税)。(Kevin Lee)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Cayman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Cayman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