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保时捷将重新考虑所有新车推出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10:20   盖世汽车网 字号:
保时捷Cajun 假想图

  盖世汽车讯 据英国Autocar杂志报道,保时捷公司主席穆勒(Matthias Müeller)近日对外表示,保时捷将重新考虑所有新车的推出计划。其中,包括一款小型Boxster(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跑车和入门级SUV车型Cajun。

  据报道,保时捷公司需要重新审视这些新车型该如何与现有车型阵营融合。从而避免全新车型与现有投产车型的改款相冲突。

  穆勒还表示:“重审并不意味着这些新车就不生产了,小型Boxster跑车和入门级SUV车型Cajun的推出计划将考虑到经济效益问题。最终决定将在年底作出。”(Dean Zeng)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