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新保时捷911无伪装谍照曝光 或2011年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 16:3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早在去年年底的时候,欧洲媒体就已经开始对新一代保时捷911的设计和研发工作进行了报道。据德国知名汽车杂志《Autobild》报道,保时捷汽车将会对全新一代的911系列车型进行彻底的改进和升级,这款车型将重新续写保时捷911系列的辉煌。随着2011年的临近,保时捷汽车也开始一层层的揭下自己经过重新设计的全新一代911的神秘面纱(该车型在保时捷内部的代号为991)。

 

  在最新曝光的保时捷911路试谍照上,新一代保时捷911将有两种不同样式的车身,分别是双门轿跑和敞篷跑车。全新一代的911车型在细节设计上采用了一种更为激进的风格:驾驶席的位置将会被尽量迁移,整个车身的前部将会非常紧凑,轴距被加长了100毫米。

  在外型设计上,新款911将采用全新设计的散热格栅和LED日间行驶灯,外后视镜与全新Panamera四门跑车外后视镜设计十分相似。同时,车身尾部也经过了重新改进,延续了保时捷911系列车型所传承的设计风格。

 

  据悉,全新保时捷911车型将装备保时捷汽车最新的车辆底盘,双离合七速变速箱,发动机减震架,陶瓷刹车盘,可调节运动悬挂系统等。根据现有信息,新一代911的入门级车型将会搭载经过调校的3.6升排量水平对置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65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

  而更为动感的911 Carrera S车型则将会搭载经过改进的3.8升排量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提高到了415马力,最大扭矩440牛米。同时,为了提升新一代保时捷911系列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新一代车型将装备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和能量再生制动系统。保时捷汽车的相关人士表示,全新一代的保时捷911将会在2011年的法兰克福上正式亮相,并有望在2012年上市销售。(Jamie Gao)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保时捷911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保时捷911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