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保时捷入门级SUV曝光 预计2012年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 06:47   京华时报 字号:
保时捷入门级SUV曝光
保时捷入门级SUV曝光

  本报讯 (记者云鹏)过去的一个月内,多个海外媒体登载了保时捷全新车型Cajun的假想图,近日又有一批更新的图片曝光,视觉效果更加接近业内人士的预期。

  Cajun将是保时捷的第二款SUV车型,尺寸小于现有的卡宴。为了降低开发成本,卡宴采用了大众途锐的技术平台,Cajun也将沿用这一思路,但考虑到大众并没有合适的相应产品,这款新车极有可能与奥迪Q5共享技术。

  新车的更多细节尚未曝光,不过显而易见,Cajun将主打跨界车概念,车身高度和轴距将小于Q5,动力系统则会有所强化,以保证与这个跑车品牌相符的运动性能,至于究竟采用保时捷的水平对置发动机还是大众集团的FSI系列发动机尚存在争论。此外,该车采用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的可能性也比较大。

  保时捷高层人士认为宝马X3和奔驰GLK等现有车型很难对Cajun构成实质威胁,这暗示了它将是一款在豪华和运动方面非常出色的高端产品。不过随着路虎近日展示的三门版揽胜 Evoque,宝马也在研发类似车型,保时捷或许会调整计划,推出类似的三门版车型。根据保时捷的产品规划,Cajun最早也要在 2012年上市。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