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保时捷

卡宴

卡宴V6和混合动力车型上市 86.6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 07:30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崔卓佳)上周,新款Cayenne S Hybrid和Cayenne V6在保时捷全球路演珠海站首度亮相,同时保时捷中国宣布,两款车正式上市,其中Cayenne V6售价86.6万元起,Cayenne S Hybrid售137.5万元。

  Cayenne V6是为中国专门定制的车型,搭载与新款奥迪Q7相同的动力总成,3.0T机械增压V6发动机配合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333ps,最大扭矩为44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7秒。

  Cayenne S Hybrid是保时捷首款量产混合动力车型,其3.0T V6发动机与Cayenne V6相同,在发动机与变速箱之间放置了一台47ps的电机,系统总输出功率为380马力,最高时速可达242km,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6.5秒。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卡宴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