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品牌维修>正文

江淮汽车

和悦RS

江淮汽车网点较少 检测快速 服务周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07:33   新京报 字号:

  10月21日,江淮同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RS车主吴女士参加了金手套暗访,与记者及售后服务专家组成暗访小组前往两家江淮4S店进行暗访。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暗访除了考察4S店的服务流程外,还检验了对方救援效率,结果令人满意。

  天航瑞晨 救援迅速 服务热情

  上周四上午10:25,车主吴女士与记者一行来到南四环附近准备对天航瑞晨4S店进行暗访,由于吴女士的同悦R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刚刚做完二次保养,而且在使用时没有发现问题,因此随行的售后服务经理在这辆车上动了“小手脚”,使车辆打火不顺畅,而且发动机故障灯常亮。

  我们在距离天航瑞晨4S店一公里左右的地方打了该店的救援电话,因为车辆无法前行需要救援。十几分钟后,4S店的一名维修人员步行前来救援,在简单查看了一下车辆的状况后,表示需要将车开到4S店里进行详细检测。

  来到天航瑞晨4S店,记者发现该店的售后服务接待区指示非常明显,而且门口有保安指路。

  通过客户休息区的玻璃窗可以直接看到车间里的检测进度,记者看到车辆开出车间后由4S店的维修技师直接开出,询问维修顾问后才知道是技师对车辆进行路测,以检查问题是否被解决。

  ■ 售后经理看售后

  “服务热情但不够规范”

  北京浩天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售后服务经理李季文:天航瑞晨的服务态度很热情,救援速度很快,而且解决了车辆出现的问题,但是有些细节还是不够规范。比如在接车时没有对车辆使用任何防护用具,没有提醒车主取走贵重物品,最重要的是在初检完成后没有跟客户核对签字。

  北京瑞征

  下午一点左右,记者与吴女士一行来到了北京瑞征4S店,这次吴女士想做一次长途检测。瑞征4S店并不是传统的前店后厂式4S店,它的售前与售后在距离不远的两个地方,吴女士沿着路上的标识,很顺利地找到了瑞征4S店维修场地。

  吴女士将车停在维修接待区后,一名售后服务顾问上前询问。吴女士表示要跑长途,需要做一次全车检测,服务顾问进行初检后将车辆开进维修车间。

  此时虽然是中午一点,但是店内有不少前来做售后的车主在客户休息室等待。售后服务顾问与维修车间的工作人员通过手台进行交流,第一时间获知维修进度,车辆处理好后由服务顾问到休息室通知车主取车。我们虽然在休息区等待的时间不长,看到中间有几名车主被通知取车,工作效率很高。

  大概半个小时左右,车主吴女士的车也检测完毕,服务顾问告诉车主,车辆没什么问题,防冻液也已经加满,可以放心跑长途。

  ■ 售后经理看售后

  “交车未撤防护套”

  北京浩天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售后服务经理李季文:瑞征服务效率很高,在客户较多的情况下,能够快速接待、检测,并且将车辆的问题处理好。此外,技师操作很熟练,感觉技术不错。但是也有一些疏忽,在交车给车主时没有将防护3件套取下。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王亚菲

  暗访4S店:

  江淮天航瑞晨4S店

  暗访时间:

  10月21日10:25开始

  使用车辆:

  同悦RS

  售后专家:

  北京浩天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售后服务经理李季文

  暗访4S店:

  北京瑞征

  暗访时间:

  10月21日13:10开始

  使用车辆:

  同悦RS

  售后专家:

  北京浩天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售后服务经理李季文

  (备注:评分截至10月22日10点)

  江淮汽车4S店车主满意度调查

  调查项目 评分(总分:8)

  维修保养价格公开 8

  维修费用收取 7

  有无欺诈行为 8

  办理维修手续接待时间 7

  维修服务速度 6.5

  遵守交车约定时间 6

  故障原因说明和维修执行情况说明 7.5

  对维修质量评价 6

  车辆返修情况 8

  是否使用原厂配件 8

  服务承诺满意度 6.5

  服务态度 7

  是否进行不必要或未经同意的维修工作 8

  售后回访及用户提醒服务 6.5

  店内及休息区环境 6.5

  总分 106.5(120)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和悦RS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