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江淮汽车9亿设两合资子公司 投资总额为30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07:3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字号:

  ⊙记者 郭成林 ○编辑 邱江

  江淮汽车(10.25,0.23,2.30%)今日公告,拟与NC2 Luxembourg Property S.a.r.l。(下称“NC2”)在安徽合肥设立中外合资公司——安徽江淮纳卡重型车有限公司。

  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12亿,投资总额为30亿。双方各出资6亿,分别占合资公司股比50%,其中江淮汽车以资产方式出资,NC2以现金方式出资。

  据介绍,江淮汽车本次将以中重卡相关资产出资。截至2010年6月30日,江淮汽车中重卡相关资产评估值为95175.95万元,其中6亿元作为本次江淮汽车的出资额,剩余部分未来将由合资公司购买。合资公司的年生产规模预计为80000台。

  江淮汽车今日同时公告,拟与万国卡车发动机投资公司(下称“纳威司达”)在安徽合肥设立中外合资公司——安徽江淮纳威司达柴油发动机有限公司。预计在全面投产后的生产能力将达到每年250000台发动机。

  合资公司注册资本6亿,投资总额18亿。双方各出资3亿,其中江淮汽车以资产方式出资,不足部分以现金方式缴纳,纳威司达以现金方式出资。

  公告介绍,江淮汽车拟以柴油发动机相关资产作为出资。截至2010年6月30日,相关资产评估值为13197.03万元,不足部分江淮汽车以现金方式缴纳。

(编辑:韦爵爷)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奥迪A6曝混合动力 奥迪A6曝混合动力

高六提车改装轮毂 高六提车改装轮毂

混血乳神浴室艳照 混血乳神浴室艳照

澳洲行大堡礁游记 澳洲行大堡礁游记

购房置业更多>>
导购新房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