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江淮汽车与巴西签62万台经销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11:09   证券日报 字号:

  江淮汽车公告,公司与巴西某家经销商签署的有关协议提出,该经销商作为江淮汽车在巴西市场的独家代理进行网络布局并将会尽最大努力完成双方达成的销售预期,即2010年至2020年,累计销售各类汽车合计约62万台。该协议并非市场订单,销量目标最终完成的情况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

  分析人士认为,公司与巴西经销商的协议意味着公司海外业务的进展凸显成效。实际上,公司很早就开始着手拓展海外市场,并于2005年成立了进出口公司(后更名为国际公司),巴西仅仅是公司海外目标市场的一部分。

  资料显示,公告所提到的经销商为巴西SHC汽车经销集团,该集团总裁曾表示,这是江淮汽车首次进入巴西市场,首批汽车2010年年底开始在巴西销售,预计2011年可以销售3.5万辆,2012年销售5万辆。

  (韩冰)

  江淮商用车树立品牌新高度

  “21辆江淮轻卡,我应该能入选吧!”这是“百万江淮轻卡品质力量榜”全国评选活动中山东青州地的江淮车主丁忠智在报选了“累计购买江淮轻卡最多的个人用户”这个奖项时说的一句话。丁先生的话只是目前正在全国火热进行的“百万江淮轻卡品质力量榜”全国评选活动的一个缩影。

  据悉,今年下半年江淮商用车即将迎来第100万辆轻卡下线,值此之际,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倾情启动“百万江淮轻卡品质力量榜”全国评选活动,回馈广大用户多年来对江淮轻卡的青睐与支持。同时在评选活动中,借助中国力量榜、中国品质榜、特别奖和江淮群英榜等将一个个品质口碑凝聚成江淮商用车的品牌文化,丰富和发展了江淮商用车的品牌文化内涵,走出了一条具有江淮特色的自主汽车品牌文化建设道路。

  据了解,“百万江淮轻卡品质力量榜”已于5月份启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本次评选活动分为八个大区,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江淮商用车为本次评选活动特别设立了三大榜单:中国力量榜、中国品质榜和特别奖。中国力量榜下设10个奖项,分别是最早购买江淮轻卡的个人用户、行驶里程最长的江淮轻卡用户、江淮轻卡最感动人物等。中国品质榜则设有最寒冷地带、最风沙地带、最潮湿地带、海拔最高地带用户等5个奖项。3个特别奖将寻找那些与江淮轻卡结下不解之缘的用户。

  (韩冰)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奥迪A6曝混合动力 奥迪A6曝混合动力

高六提车改装轮毂 高六提车改装轮毂

混血乳神浴室艳照 混血乳神浴室艳照

澳洲行大堡礁游记 澳洲行大堡礁游记

购房置业更多>>
导购新房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